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23日 10:26:16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4月20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市中区开展推进“工业倍增计划”帮包重点企业项目现场调研办公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颜伟、刘大勇陪同。

朱清彬一行先后深入到枣庄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淮海数字智谷等项目,现场调研了解了相关情况。随后在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先后听取了市中区、枣庄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淮海数字智谷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朱清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履职尽责,全力以赴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要全力靠上,主动帮扶,当好企业的联络员、代办员、协调员、指导员和招商员,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要优化服务,加快推进,围绕“工业倍增”这个中心任务,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生命周期服务。要突出重点,全面提升,强化骨干企业运行调度,精准务实招商,为全市“工业倍增计划”贡献力量。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