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19日 13:49:22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市侨联“筑同心、稳人心、强信心、暖侨心”工作思路,发扬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12月15日,枣庄市侨联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话发展、建新功”军人侨属座谈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龙晓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凯,市侨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李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杜红及退役军人侨属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岗位的退役军人侨属张光明、李宏运、刘伟、张国锋等人,结合各自经历,饱含深情地回忆军旅生涯,畅谈在部队大熔炉淬火成钢、退伍转业后踏实工作的个人经历,共同展望美好未来。同志们饱含深情而又亲切朴实的心里话,激起了大家的情绪共鸣,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市侨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爱护,下步将不忘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不怕牺牲的“军魂”精神,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勇当先锋、当好表率,以实际行动为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鲁凯介绍了近年来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退伍军人坚定初心使命,珍惜军人荣誉,把忠诚果敢的担当精神、执着苦干的奋斗精神、朴实无华的奉献精神熔铸在推动枣庄事业发展上,融入到平凡的工作生活中,永葆军人本色。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深入落实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工作机制,更加注重退役军人的诉求需求、关键小事和现实感受,努力让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分、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龙晓华代表市侨联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特别慰问侨属侨眷和侨联机关工作人员中的退役军人表示衷心感谢,对退役军人为枣庄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充分肯定并致以敬意。她表示,各位退役军人是全市归侨侨眷侨属中的优秀代表,始终牢记对党初心和人民重托,不忘军队培养和家乡滋养,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听党指挥,永葆本色,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不同岗位上出色工作、成就精彩人生,用自身实际行动为枣庄现代化强市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退役军人侨眷侨属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把好思想、好习惯、好作风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展现军人作风,体现军人价值,用自身实际行动为枣庄市“强工兴产、转型突围”,为涉侨企业工业倍增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上,龙晓华主席、鲁凯局长共同为退役军人代表颁发慰问金。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