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11日 11:21:09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近日,枣庄市市中区交通运输局联合爱心企业山东万兴商贸有限公司,到第一书记帮扶村齐村镇建国村开展爱心物资捐赠活动。为村里的困难群众送上米、面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在寒冷的隆冬时节为村庄带来满满的温情。

在残疾困难村民邱兆霞家中,第一书记王乐握着老人的手,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遇到生活困难要多与村干部交流,党和政府永远都是村民群众的坚强后盾。

据悉,市中区交通运输局将积极发挥好“第一书记”作用,用心用情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持续对接社会资源,切实解决建国村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解决村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营造社会广泛参与、困难群体受益、人文关怀备至的工作格局,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身边。(通讯员 袁方 丁永宁)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