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27日 10:00:3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4月2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学功、曹力、赵作亮出席会议,张德琦、徐春梅、任怡春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和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动员大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研究了市政协十一届十一次主席会议有关事项。

张兵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提前谋划市政协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推动全市政协组织联动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枣庄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张兵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提振发展信心,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动工业倍增计划有效落实。要聚焦中心大局,凝聚发展合力,把政协职能融入到强工兴产全过程各方面。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助力高质量发展,通过界别力量,联系发动外来投资客商、新生代企业家、自主创业者和社区工作者等群体,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张琛)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