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29日 09:05:5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5月26日上午,山东省暨枣庄市第二十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在台儿庄开幕。山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坤出席并宣布社科普及周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永生出席并讲话。

陈永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在全社会营造关注社科、普及社科、运用社科的浓厚氛围。要按照“全员科普、全媒介科普”的要求,推动社科普及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打通宣传、教育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本次社科普及周活动以“学习贯彻二十大、奋发有为开新局”为主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线上线下结合的系列活动,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深度解读“强工兴产、转型突围”、实施工业倍增等目标任务,精准对接基层理论需求和群众关切热点。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