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18日 14:15:4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2024年春节假日期间,枣庄市台儿庄区运河街道人大代表化身“多重身份”,全力保障台儿庄区春节旅游市场秩序,为游客营造安全稳定、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

化身安全员,当好“守护者”

运河街道人大代表到台儿庄古城景区附近开展安全生产巡察督导工作,重点检查燃气、食品及消防安全等,对能立即整改的问题,督促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督促其限时完成整改。通过开展各项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全力保障游客和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化身志愿者,当好“服务员”

运河街道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春节假日期间志愿者服务,他们穿着红马甲在景区路口、停车场、人员密集处协助交警疏散停留车辆、为过往游客免费发放旅游画册等宣传资料,并提供文明引导、便民服务、应急救援等服务。

化身体验员,当好“智囊团”

为全面提升游客体验和服务质量,运河街道人大代表变身游客,经过停车、购票、入园、就餐等全程“体验”,查摆台儿庄古城景区服务和周边配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只有把自己变为‘游客’,沉浸式体验景区服务,才知道我们的景区带给游客的感受是怎么样的,才知道游客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样的服务。”说起变身游客,运河街道人大代表们这样说。

运河街道人大代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人大职责,以良好的主人翁姿态迎接八方来客,展现了良好的人大代表形象,营造和谐有序旅游市场环境,进一步提升台儿庄区旅游知名度和游客满意度,助力台儿庄区文旅事业发展。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