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8月03日 09:12:3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情系部队,军地共筑强军梦;携手共保,军民齐唱兴军曲。在“八一”建军节期间,枣庄市各界满怀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意,到枣庄支队看望慰问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

慰问中,市委、市政府、市政协,滕州市、市中区、薛城区、峄城区、台儿庄区及退役军人事务局、枣庄职业学院、枣庄技师学院、枣庄监狱,市中区检察院、市中区公安分局等各单位,为该支队官兵送去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对支队在维护驻地社会稳定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官兵长期以来为保卫国家安全,全力维护驻地社会安全稳定,促进全市经济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勉励支队官兵要继承和发扬好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高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为驻地社会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们表示,地方政府和各界群众将一如既往地为部队建设提供支持,积极帮助官兵解决各种困难,让官兵能够工作得更加安心、舒心。

武警枣庄支队全体官兵纷纷表示,一定会自觉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化做工作动力,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优良传统,不辜负驻地党委政府的信任重托和人民群众的爱戴拥护,始终贯彻“视人民为父母,把驻地当故乡”的为民理念,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尽职守、踏实奉献,不负全市人民的期望,继续发挥在执勤处突、反恐维稳中的重要作用,谱写军民和谐新篇章。

(通讯员 曹正宝)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