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9月23日 09:58:39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9月22日上午,枣庄学院与北京市朝阳区新希望自闭症支援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枣庄学院党委书记高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枣庄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安涛,北京市朝阳区新希望自闭症支援中心主任邵琼出席仪式。

会上,枣庄学院与北京市朝阳区新希望自闭症支援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

高峰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枣庄学院概况。他指出,此次项目的签约,既是学校、中心两支团队的“联姻”,也是教育、行业两种力量的“联手”,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优势,深化课题研究、课程建设、人才培训等领域的合作,切实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经验模式,为行业提供更多优质应用型人才,全力推动学校产教深度融合和自闭症支援中心创新发展。

朱国伟对合作协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市人大将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宗旨,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履职水平,充分发挥监督与服务职能,为自闭症儿童矫治康复事业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记者 李鲁)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