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8月04日 10:29:22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8月3日,枣庄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枣庄市教科院院长邓淇,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颜鹏等带队来我区督导防溺水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戴娟,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仰攀,西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帅,凫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伏金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西集镇龙河水域、西集镇中心小学、山城街道东江湖小学、十字河南支岩底段、凫城镇黄山前水库实地检查安全标语设置、防护设施配备、宣传教育开展等防溺水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员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


邓淇强调,要深刻认识防溺水工作的严峻性,把防溺水措施制定得更周密,把工作举措落实得更到位。要加强协同,共同防范。防范未成年人溺水事故,需社会各界共同努力,齐抓共管、联防联动,营造全社会关注青少年儿童防溺水的氛围。要落实责任,务求实效。压实工作责任,因地制宜进一步抓细抓实各项预防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区教体局)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