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8月03日 14:23:42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8月2日下午,薛城区民政局召开贯彻落实全市民政工作年中会议精神暨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栋主持并讲话。区民政局班子成员、各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民政工作年中分析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市民政局局长孟文在全市民政工作年中分析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为确保会议精神得到良好贯彻,会前各业务股室对照孟文局长的讲话内容,逐条梳理工作任务,并形成《薛城区民政局202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台账》。会上,各分管领导对照台账任务,逐条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下步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针对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中遇到的难题,会上共同形成了破解举措,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后会议强调,全区民政系统要强化责任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山东民政“1261”总体思路和全市民政工作年中分析会议精神,结合全区民政工作实际,推动各领域重点工作有序进行。要明确发展目标。认真梳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形成台账清单,及时更新工作进度,按照节点全力抓好落实,形成区、镇(街)两级周例会制度,精准啃掉“硬骨头”。要增强宣传意识。提炼民政工作经验做法,培育薛城民政亮点特色品牌,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活动,多渠道展现民政工作成效,积极营造“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浓厚社会氛围,努力开创全区民政工作奋勇争先新局面。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