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8月11日 09:47:19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8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亭带领视察组对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开展中期评估视察。张庆伟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深入五区一市、枣庄高新区,对“十四五”规划涉及的农业、交通、工业、城市建设、文化教育、社会事业等类别的14个项目进行集中实地视察。每到一处视察组都仔细听取项目实施进度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有关诉求建议。


这次视察活动是依法保障“十四五”规划有效实施的必要环节和重要手段,对于及时总结规划实施的成绩和经验,确保顺利完成规划明确的目标任务,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活动全面了解和客观评估了我市“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取得的进展成效,进一步查找短板,分析原因,提出对策,为规划任务目标如期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记者 任翔)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