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9月01日 10:17:22   来源:市总机关党委

8月30日,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廉洁文化3个专题展厅,通过大量廉政实物、文字、图片等,深入了解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加强自身建设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果展以及“清廉枣庄”廉洁文化品牌建设亮点特色工作。“沉浸式”观看警示教育片、忏悔录、家书等,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底线。在宣誓厅里,大家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为党的事业、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震撼,灵魂深处经历了一次深刻洗礼,达到了“以学育廉、以正弘廉、以案警廉”的教育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课,既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又丰富了廉政文化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人,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的主战场再建新功。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