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9月01日 10:18:33   来源:市总组织部

8月30日,枣庄市总工会召开常态化推进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市委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常态化推进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闫羲和作讲话,并以《在常态化推进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中走在前开新局做表率》为题开讲市总工会“干部上讲台”第一课。市总工会领导干部,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全体人员赴市廉政教育馆开展党性教育。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枣庄市委关于常态化推进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市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讨论通过了《枣庄市总工会关于常态化推进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充分认识常态化推进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动的重要性,确保方向正确。要坚定信心,瞄准市委、省总考核工作,推动工会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真抓实干,为强工兴产、工业倍增提供坚强保障。要持续深化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锻造过硬队伍,创造一流业绩,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工会贡献。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