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9月18日 11:28:0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更好推进清廉村居建设,西王庄镇纪委于2023年9月16日,在西花沟村开展村务监督委员培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解决村务监督委员会不敢监督、不会监督、不愿监督,监督效能发挥不充分等问题为目的,给西花沟村务监督委员会委员们集中“充电”。

本次培训会议,由镇纪委书记李庆银主讲,西花沟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学习,西花沟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黄永伟旁听。李庆银书记主要从村务监督委员会成立的意义作用、职责权限、监督内容、工作方式、人员组成与工作开展的要求5个方面进行讲解。讲解内容深入浅出,真诚而深刻,使委员们明白了该怎么做,更明白了为什么这么做。

会后,委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一方面增强了大家的理论知识,让大家对村务监督委员会的职能职责和监督事项有了更深的了解;另一方面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监督信心,打消了思想顾虑,充分调动了主观能动性。回去后,大家将真正做一名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的监督员,积极助推全村各项工作科学、良好发展,更好地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作用,让村的‘清廉村居’称号实至名归”。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