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9月08日 15:05:42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八月,中甲赛场风起云涌,积分排行榜瞬息万变,随着本赛季中甲比赛进入下半程,济南兴洲迎来新变化。9月3日,济南兴洲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经俱乐部与魏新指导友好协商达成一致,魏新不再担任俱乐部主教练一职。

据了解,济南兴洲新任主教练即将官宣,让我们共同期待兴洲队在新指导的带领下,乘风破浪,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1987年出生的戴琳曾先后效力于辽宁宏运,上海申花,并在2014年转会加盟山东泰山,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场A级比赛2次,深受山东球迷爱戴。

2023年赛季初,戴琳正式官宣加入济南兴洲出征中甲。本赛季以来,戴琳共计出场9次,场上司职中后卫的他作风硬朗,不惧困难,敢打敢拼,成为济南兴洲后防线上的重要保障。

目前,戴琳即将结束停赛,回归球场继续战斗。接下来的中甲第23、24轮枣庄主场比赛,老将戴琳能否带来不俗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9月13日、17日狂欢继续,让我们共同期待,济南兴洲回归枣庄主场,继续战斗!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