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0月11日 10:36:57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10月11日,山东济创建材科技有限公司PFC气凝硅制品专用添加剂生产线项目开工仪式在人民西路32号维高纺织北侧举行。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广夫、中建材科创新技术研究院(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佟立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刘峰吉出席,西王庄镇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刘杰主持,北京柯德普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凤臣、济创科技董事长徐衍军、济创科技总经理王威、山东德友建设有限公司经理张宝参加。

活动中,济创科技总经理王威首先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施工单位山东德友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宝作表态发言,随后,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广夫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

据了解,山东济创建材科技有限公司PFC气凝硅制品专用添加剂生产线项目选址在枣庄市市中区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约21.8亩。本项目的产品主要用于生产PFC气凝硅制品的原料,其功能优势,解决了装配式建筑内、外围护非承重竖向部件存在的问题,该材料的具有轻质、高强、防火、防水、保温、隔热等一体化的功能性材料,特别是“一墙一板”根据不同建筑部位实现全预制尺寸的技术优势,打破传统内墙采用建筑条板隔墙或砌筑施工的复杂问题,实现外墙装饰一体化预制,可有效降低施工安装成本,缩短建筑工期,整体降低工程综合造价等。特别是在钢结构“四板”及框架结构建筑应用中突出了性能优势,实现了装配式建筑装配率的提升。整项工程建设计划进度约2年,预计在2025年11月完工。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