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0月20日 10:42:2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按照省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10月19日上午,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基层宣讲走进枣庄。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区域经济所所长、副研究员王安受邀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报告厅作题为《科学认识我国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专题报告。

报告紧紧围绕“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区域经济发展的新态势,新形势下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几点思考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听了报告之后很受教育、深受启发,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时刻对标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凝心聚力促发展,争分夺秒抓落实,确保上级的各项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在我市精准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迈上新水平。 (记者 张琛)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