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4月03日 09:58:46   来源:市总机关党委

3月29日,枣庄市总工会联合薛城区总工会到枣庄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印记”清明祭扫活动。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前,市总工会和薛城区总工会党员干部向英烈们敬献了鲜花,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默哀,并以三鞠躬缅怀革命先烈。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跟随展馆解说人员的讲解,共同回顾了枣庄地区厚重的红色革命历史。大家认真倾听、仔细观看、细心阅读、用心体会,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场的每一个人无不被英雄们的事迹深深感动。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筑牢理想信念,以拳拳初心践行为民宗旨。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进一步认真学习革命先烈忠于信仰、敢于担当、不怕牺牲的高尚品质和道德情操,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踏实的作风,履行好新时期工会工作的新使命。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