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1月09日 09:35:2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自“五经普”工作开展以来,枣庄高新区坚持目标导向,科学制定经济普查方案,高质高效推动“五经普”工作有序开展。

连日来,枣庄高新区各街道的普查员们按照“不重不漏、科学精准”的原则,对辖区内商户进行逐户走访,深入开展“地毯式”摸排,力求找全、查清、划准全部普查对象,确保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果“颗粒归仓”。

“我们作为经济普查战线的一员,始终秉承‘求实、创新、严谨、奉献’的工作作风,将一条条真实准确的数据采集整理并审核上报。”枣庄高新区兴仁街道“五经普”普查员胡新雨说。

截至目前,枣庄高新区已核查单位7963家,核查率89.8%;核查个体户12403家,核查率167.5%。为全面提升普查对象对“五经普”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枣庄高新区还高频率、全方位做好“五经普”宣传工作,先后在辖区工业园区、村居社区、商贸市场等重点区域悬挂横幅60余条,出动宣传车50余次,并持续深入开展入户宣传工作。

“我们重点针对南石大集、农贸市场、夜市步行街等‘家庭经济’集中的场所,采取了‘白加黑’‘多轮次’工作模式,确保‘扫楼、扫街、扫户’不遗漏,最大限度保障普查数据的准确性,确保普查任务保质保量高效完成。”枣庄高新区兴城街道经普办业务组组长朱传清说。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