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3月25日 09:13:29   来源:鲁南传媒网

3月20日上午,枣庄市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联合枣庄高新投资集团走进枣庄市高新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互联网小镇,开展“榴枣归乡”企业赋能暨“益企营商行”政策宣讲活动,为企业送上惠企政策“大礼包”。

此次宣讲围绕惠企惠才、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稳岗扩岗专项贷款等助企发展新政为与会企业代表作宣讲解读,并就“枣工快递”用工平台和“枣解决·枣满意”平台作了宣传推广。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中国银行枣庄新城支行营业部负责人还为与会企业代表作了贷款资质条件解读及稳岗扩岗专项贷款介绍。

“针对市‘榴枣归乡’工程重点任务安排部署,更好地鼓励企业创新创造、加快发展,我们特举办此次活动,将企业最为关心的人社领域惠企政策‘送到家’‘讲解清’,希望企业能以自身优势招引更多的人才落户枣庄落户高新区。同时,我们将继续做好企业服务,为辖区内企业发展保驾护航。”高新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工作组组长葛振说。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政策宣讲活动干货十足、针对性强,收获满满,加深了对各类惠企政策的理解,可以帮助企业快速、精准享受政策红利。

菩勤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韩斐鸿告诉记者:“我们作为互联网小镇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在孵企业,来到小镇的这两年得到了快速发展壮大,并在2022、2023年分别申报成功了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在这里我们能及时了解到省市区的惠企政策,帮助我们解决了发展资金问题。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我进一步了解了枣庄市‘榴枣归乡’工程人社领域的惠企政策,对我们企业下一步发展帮助非常大。”

(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杜家锋)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