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1月15日 15:07:59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1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成国带领由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委员组成的视察组,对全区大中型水库库区移民后期扶持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区政府副区长赵传甲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视察组先后到山城街道横岭埠村、冯卯镇下粉村和李井村、店子镇王河村等现场察看。随后,在店子镇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区大中型水库库区移民后期扶持工作情况汇报,与会视察组成员根据视察情况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副区长赵传甲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视察组对全区大中型水库库区移民后期扶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视察组指出,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库区移民后期扶持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优先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问题,切实维护好库区移民合法权益;要加强部门沟通配合,认真落实好相关政策,不断完善移民村基础设施,全力保障移民后期扶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持续加大资金、项目争取力度和产业扶持项目投入,强化项目建设运行与后期管护,努力推动实现库区移民“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会致富”的目标,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与满意度。(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