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14日 09:16:2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随着气温的持续走低和极寒天气的到来,近日,山东惠众民生集团所属市中区水务有限公司未雨绸缪,组织全体中层干部与抄表工作人员,为辖区15万余块水表和3万多个水表池加盖保温棉,有效防止因寒潮、雨雪天气造成水表冻裂,确保居民冬季用水无忧。

在这次行动中,水务公司中层干部带领专业抄表人员分成28个工作组,对辖区城乡供水区域内的水表进行了地毯式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处理。他们不怕寒冷,不怕脏累,认真负责地给水表和表池加盖保温棉,确保水表都能得到无微不至的呵护。同时,及时向市民宣传冬季用水的注意事项,提醒他们做好水表和管道的防冻措施。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水务公司负责人宁辉表示,水务公司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对供水设施的巡查和维护,全力提升服务品质,切实解决用户用水难题。(记者 岳娜 通讯员 宫鲁迅)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