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29日 09:54:26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2月27日,十一届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区委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张熙滨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妍,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丁建,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天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婧出席会议。

张熙滨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审计机关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推动政策落实、维护财经纪律、保障改善民生、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提供了坚实审计支撑。

就做好审计工作,张熙滨要求,要坚定政治方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区委总体工作思路和具体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加大审计力度。要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全区大局,围绕财政资金提质增效、保障和改善民生、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开展审计,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要进一步健全审计整改体制机制,提高审计质效,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到位、问题解决到位,为全区“争先进位、追赶超越”贡献更多审计力量。

会上,审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关于2022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学习了相关会议精神。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