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3月20日 10:12:4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春暖花开,杏花争芳斗艳,一曲春风送来一年一度的杏花之约。近日,枣庄市第九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首届杏花古会在枣庄市峄城区阴平镇杏花峪游园正式开幕。

活动在舞蹈《红红的中国结》拉开帷幕,小品《打虎之后》二胡独奏《战马奔腾》等十余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阵,引得现场游客纷纷点赞。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人流如潮,琳琅满目的商品,各具特色的小吃、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场一片热闹景象。

据了解,此次杏花古会集专场文艺演出、古文化市集、汉服秀等于一体,以赏花游为核心,会场设计仿古元素, 分设“非遗”、古朴饰件、老味食品、老式农具等街区,穿戴粗布衣裳的商贩,穿着飘逸汉服的游客,让整个古会更是充满了古朴韵味,既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多元性,又激活了乡村经济,让乡村大地焕发出勃勃生机。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