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17日 10:53:0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进入农历腊月,我市各大商超已经开始紧锣密鼓地备年货。1月14日,记者走访发现,我市多个超市已经将酒、奶、油等各类礼品放在显眼位置,多数商品已经打出春节促销价,有消费者已经开始提前选购。

当日,市中区振兴路的一家超市内,入口正对面摆放了一排礼品架。辣子鸡、酱牛肉、海蜇头等多种礼品被摆放在货架上,价格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和家人一起来超市购物的苏先生,被货架上的礼品吸引,对比之后买了三盒,准备下周末走亲访友的时候用。“过了腊八就是年,马上就过腊八节了,往年都是从腊八之后开始走亲访友,今年也不例外,因为平时比较忙,多是趁着周末去送节礼。”苏先生说。

进入超市后,沿着中间通道前行,陆续有白酒、红酒、饮品、食用油等礼品在售,有多位顾客一次性购买多个同种礼品。“现在春节送礼还是倾向于实用,食用油是每年必备的礼品。今天看花生油正在搞活动,日期、品牌等都比较让人满意,所以多买了几桶。”钟先生说。为钟先生推荐食用油的促销员告诉记者,进入腊月以来,超市专设了年货区。“随着春节临近,周末这几天食用油的销量明显上升。”该促销员坦言。

当天下午,薛城区祁连山路的一家超市内,工作人员正在忙着上货。促销区内原来放置零食、饮品的位置,已经被各类白酒占据。“春节期间,白酒依旧是销售的高峰时段,这个时候白酒上架,顾客们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市民郭先生说,超市的年货大集让消费者的选择更有空间,也更有过节的氛围了。 (记者 董艳)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