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4月03日 13:34:46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4月2日,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东王庄学校少先队员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前往无名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自制花圈献英烈


在辅导员的指导下,少先队员代表用松柏枝叶和鲜花,亲手扎制花圈,一朵朵洁白的菊花承载着学生们对革命英烈最崇高的敬意,一束束松柏枝叶寓意着英烈们无私奉献、舍生取义的精神万古长青。

演讲故事祭英烈

活动中,校长褚洪武作了重要讲话;大队辅导员讲述了无名英烈故事;少先队员代表进行了珍惜幸福生活专题演讲,提醒每一名少先队员,要勿忘历史,以史为鉴。

清洁打扫敬英烈


少先队员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刚修缮好的纪念园,忙着打扫卫生,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无名英烈的无限敬仰。最后,每位少先队员都为无名英烈献了鲜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和平幸福的生活,努力学习文化知识,长大为祖国贡献力量。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