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17日 08:04:02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大叔你看,在这个‘学习强国’APP上,不仅能听戏,还能学下棋、看电视呢。”“在这上面,孩子可以免费进行学习辅导,不仅不收费,还没有广告。”1月14日,在齐村大集上,齐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热情地给赶集的大爷大妈们普及“学习强国”APP相关知识。

【在枣庄】市中区齐村镇:“学习强国”赶大集 倡树文明新风尚

齐村镇利用大集人多、易推广的有利时机,组织开展“‘学习强国’赶大集,倡树文明新风尚”宣传推广活动,志愿者们向集市上的来往群众和商贩介绍“学习强国”APP的功能和优势,并提供安装和使用指导,引导广大群众利用该平台学理论、增本领,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

【在枣庄】市中区齐村镇:“学习强国”赶大集 倡树文明新风尚

下一步,齐村镇将加大“学习强国”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将“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融入到黄河大集、文化进万家、全民阅读等活动中,让“学习强国”成为广大干部群众日常学习的“第一窗口”。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