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18日 10:32:47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近年来,市人事考试中心紧紧围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改进服务手段,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标准,全面提升证书发放服务水平。

为实现服务考生“零堵塞”、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方式“零距离”、考生满意“零投诉”、违规违纪“零存在”、证书发放“零库存”的目标,市人事考试中心深入开展纸质证书领取“三路线”、电子证照查验“两途径”服务。

为使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更加方便快捷,我省试点推行“证书直邮”服务,证书印制机构直接将证书邮寄给考生本人,考生可通过多种渠道获取证书直邮通知,根据通知要求申请证书直邮服务。证书到达枣庄后,在市人社局、考试中心门户网站发布领取通知,并向考生一对一发送领取证书告知短信,通过“爱山东”APP、山东政务服务网人事考试证书邮寄功能登记,邮政EMS政务服务专递送达,全面实现全程网办。邮寄申报时间结束后,剩余证书将下发至考生所属区(市)就近核查点,考生可在规定现场领取时间内就近领取。

据介绍,市人事考试中心将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短信等信息服务平台,积极推广使用电子证书(证明),以枣庄智慧考务建设为切入点,使工作手段更加科学、办事流程更为简便,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考生。(记者 王兆虎 通讯员 高文平)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