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17日 10:39:1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您好,您下载‘学习强国’App了吗?这是一个官方平台,用‘学习强国’可以观看视频、听广播,方便随时随地了解国家大事、身边好事。”近日,中心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开展“学习强国”线下宣传推广活动。

在居民小区,志愿者用切身感受以点带面向群众宣传普及,手把手教授大家下载“学习强国”APP及注册使用技巧,积极向群众宣传介绍“学习强国”平台的功能,详细讲解平台中阅读文章、观看视频、收听音频、在线答题等板块的内容,让人人都能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找到适合自己的板块,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大家的移动知识“加油站”。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街道持续深化平台的宣传推广和应用工作,同时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持续学习的热情,组织开展各类“线下创新活动”,建设“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等,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