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18日 16:06:42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月17日下午,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暨网信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委网信委主任张熙滨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宋俊峰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倩,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天正,副区长仲维光参加。

张熙滨指出,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提高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最大限度的凝聚人心、凝聚共识,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张熙滨要求,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全面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强化理论学习,提升以学促行、学以致用能力;强化宣传普及,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强化研究阐释,以高质量社科理论成果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要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峄城重要指示精神,以强信心为重点加强正面宣传,不断壮大主流舆论声势,把好方向导向、唱响昂扬旋律。要立足我区丰厚历史文化禀赋,突出地方特色,加强文化传承保护,推进文旅融合,培育壮大文化产业。

张熙滨强调,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强化文明城市创建,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筑牢网络安全风险防护屏障、深入推进网络生态协同治理、切实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扎实推动网信事业取得新突破。

张熙滨指出,作为新时代、新时期的宣传干部,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在工作方式方法上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注重实效,把党的好声音、好政策,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融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担当,凝聚合力,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充实队伍力量,培育业务骨干,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起磅礴力量。

张熙滨强调,做好新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紧盯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不断迈上新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陈倩传达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暨网信工作会议精神。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