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22日 14:22:06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1月19日,区委常委会召开第61次会议。区委书记张熙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们更好地掌握党的外交思想,加深对国家外交政策的理解及贯彻落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为我们做好外事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担当、更加实干有为的姿态,进一步加强涉外服务管理、推动对外项目合作、完善涉外应急处置,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现代化强区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

会议传达学习了两会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市两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枣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今年工作的思路目标和加快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五个一”总体工作思路,结合我区实际,细化各项任务,制定具体方案,把市两会提出的各项要求转化为推动峄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了《峄城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会议指出,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已进入收尾阶段,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减、工作不松,慎终如始抓好理论学习、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切实推动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落实落地。区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强化跟踪调度和督导检查,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圆满顺利收官。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