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23日 09:08:07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月22日,全市“枣解决·枣满意”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守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市“枣解决·枣满意”平台、12345热线工作进展情况和全市营商环境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汇报了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守江强调,“枣解决·枣满意”诉求办理平台是优化营商环境的载体和依托,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推动平台高质量发展,切实把“枣解决·枣满意”品牌擦得更亮。要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打好“注册扩面”突破战、“使用增效”攻坚战、“办理提质”持久战,持续推进平台扩面提质增效。要全面整合力量,加强12345热线与平台深度融合,强化营商环境专班与“枣解决·枣满意”专班协同配合,凝聚各方力量资源高效联动,加快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要坚持抓实抓细,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真正把“枣解决·枣满意”平台打造成反映群众心声、值得群众信赖的服务总台,切实以一流营商环境助力全市“强工兴产、转型突围”。 (记者 张琛)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