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25日 13:35:3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春节将至,为加强春节期间社区矫正管理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让社区服刑人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8日,税郭司法所组织在册全体名社区矫正人员进行集中教育学习。

本次集中教育学习,教导社区矫正人员严于律己、遵纪守法、树立良好家风,加强自身于家庭监管。此外,在本次活动还特别强调了春节期间几点要求:一是远离黄赌毒,拒绝酒驾,严禁参与违法活动和群体性事件;二是要牢记身份,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和定位手机管理要求;三是要加强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意识,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忌冲动,对于突发状况要及时汇报司法所;四是严禁燃放烟花爆竹、严禁野外用火。

此次集中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春节期间的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也提升了社区服刑人员教育改造质量。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