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31日 15:44:56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近日,垎塔埠街道召开2024年迎新春政企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姜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时磊与26家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活跃,各参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过去一年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姜鹏代表垎塔埠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一直以来为街道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姜鹏指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企业家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下,街道紧紧围绕“工业强区、产业兴区、城建立区”发展战略,聚焦“6+3”现代产业体系,千方百计抓招商、上项目,育企业、优环境,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展现了老工业街道的新发展担当。

姜鹏强调,新的一年,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一如既往高度关注和支持广大企业的发展,把企业家当自家人、把企业事当自家事,有事必到,无事不扰,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良的环境、创造最有利的条件。希望大家在干事创业的路上走得更远、飞得更高、做得更大,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