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02日 10:35:2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榴光溢彩 福乐峄城”2024年峄城区“戏曲进乡村”暨“冬季村晚”专场文艺演出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走进峨山镇河口村,为群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带来美好的新年祝福与节日问候。与此同时,“冬季村晚”也正式拉开序幕。“冬季村晚”的演员是由回乡的村民、文艺爱好者和文化达人组成,现场戏曲、京东大鼓、豫剧、舞蹈、独唱、情景剧等多种表演轮番上台。

整场演出演员们结合自身特点,围绕讴歌祖国、讴歌家乡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精神文明、安全生产等内容,精心编排思想健康、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切实丰富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