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02日 10:44:19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节、元宵节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1月25日下午,薛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安护佳节”专项行动推进会,对此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伦主持会议,部分科级干部、机关相关队室和各镇街监管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为提高节日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气氛,区市场监管局于元旦节前开始,集中力量,聚焦重点,迅速行动,积极开展了“食安护佳节”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截至目前,全局出动执法人员210余人次,与区教体、卫健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活动2次,检查重点食品生产经营户350余户次,完成“你点我检 服务惠民生”和“食安护佳节”节日旺销食品专项抽检400批次。

会上,各监管所和机关相关队室分别从食品生产、流通及餐饮环节方面汇报了“食安护佳节”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张玉伦局长就下一步“食安护佳节”专项行动作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依托专项行动持续提档升级全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水平;切实明确责任,及时排查各环节风险隐患,并将监督检查和抽检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深入开展“你点我检 服务惠民生”活动,提高对重点场所、重点单位和重点品种的监督检查频次,切实将既定行动方案落实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