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05日 12:21:37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近日,薛城区临城街道春季征兵初审初检工作全面展开,选拔优秀青年应征入伍,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此次初审初检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征兵标准和要求,确保为部队输送身体素质优秀、心理素质过硬的兵员。

在征兵工作中,街道武装部严格遵守征兵工作纪律,杜绝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同时,加强征兵工作的监督,确保各项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让征兵工作在阳光下进行。

在征兵初审初检工作中,对报名应征的青年进行全面审查,包括年龄、学历、身体素质、心理素质等方面。初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视力、听力、血压等。

此项工作的扎实展开,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奠定了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街道将继续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紧紧围绕选拔优秀青年应征入伍这一目标,努力提升征兵工作质量。同时,进一步加强征兵工作的宣传、服务和保障,为入伍青年及家属提供更多关心和支持。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