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19日 14:35:12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近日,2024年“春风行动”枣庄薛城专场招聘会在万达广场举行,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起交流的服务平台。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络绎不绝,用人单位热心与求职者交流,向应聘者详细介绍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等问题,对有意向的求职人员现场登记求职信息。此次活动共有43家企业进场招聘,涵盖制造业、服务业、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提供就业岗位3100余个。

“我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我的意向岗位是技术工,今天来到这里看到很多企业在这里招工,我相信在今天可以找到适合我的工作。”应届毕业生徐赫说。 

此次活动在招聘会现场、政府网站、公众号等平台同步发布岗位信息,线上、线下联动招聘,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招用工对接平台,推动企业和求职者实现“双向奔赴”。

“本次招聘4个岗位共32人,以操作工和业务员为主,感谢人社部门组织的此次活动,为我们搭建了吸引人才的平台,保证了我们企业的用工。”用人单位负责人刘霞说。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