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09日 10:42:31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规范辖区瓶装液化气经营秩序,提高广大市民群众规范购气、安全用气意识,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2月6日,枣庄市台儿庄区住建局组织开展燃气安全集中宣传活动,严厉打击“黑气贩子”,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提升燃气安全防范水平,从源头上拧紧燃气“安全阀”。 

宣传活动中,区住建局联合各镇街流动宣传车走街串巷,流动播发依法经营燃气法律法规、安全用气宣传,深入社区、村居、市场,向群众发放燃气安全宣传资料,重点介绍了厨房燃烧器具、燃气管道等出现问题带来的危险,向群众强调了燃气燃具无破损、无泄漏使用的重要性,讲解燃气安全使用、用气安全法律法规、燃气安全管理检测及应急处置常识等安全知识,引导群众对家中的燃气进行检查、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安全无事故。 

本次宣传活动为期三天,至2月8日结束,宣传基本实现从城区到镇街以及重点村居全覆盖。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