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3月08日 09:08:4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春回大地暖,情系“半边天”。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枣庄市薛城区组织180余名区直机关女性党员开展健步登山环保志愿活动,积极践行志愿文明环保理念,展现新时代女性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登山途中,大家弯腰拾捡散落在山路和草丛中的食品袋、矿泉水瓶等各种垃圾,以主人翁精神融入城市环保公益行动中来,争做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和实践者,进一步增强巾帼先锋岗位建功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文明环保意识。

志愿者张玉说:通过参加今天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我对于中华民族团结互助友爱的传统美德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下步工作当中我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登山活动结束后,大家还来到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内,参观并接受红色教育洗礼。通过观看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音像图片和实物,深刻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焕发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和爱国热情,汇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薛城区区直机关党员教育服务中心主任颜亚婷说:“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下一步机关工委将举办更多的志愿服务,引领广大女同胞在提升自己的同时尽力帮助别人,让志愿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