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4月30日 10:59:56   来源:枣庄新闻网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晚报报道(记者 丁玉萍)昨日,由枣庄市文化与旅游局和市中区文化局主办我市第四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市中区第二届传统文化才艺大赛启动仪式在仙坛山温泉小镇举行。

据了解,2019年是我市文旅融合的开局之年,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文旅融合,畅游枣庄”为主题,积极推进我市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打响“鲁风运河·生态枣庄”、“铁道游击队故乡”品牌。枣庄市第四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是我市今年“品牌节事活动”的第一个项目,将在全市举办读书朗诵比赛、庄户剧团展演、舞蹈和广场舞比赛、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活动、声乐比赛五大文化赛事活动。同时,将开展优秀书画作品展、摄影比赛、“儒学进乡村”、“非遗进校园”、“一年一村一场戏”和“一月一村一场电影”等文化专题活动,市中区传统文化才艺大赛将持续4个月左右,才艺大赛将分为声乐、器乐、舞蹈、经典诵读、剪纸、其他非遗项目等比赛内容,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决赛等程序,才艺大赛将比赛场地选在市中区各社区、大型商场、光明广场等地,也为市中区广大居民带来丰富的群众文化生活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