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0月30日 16:42:10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30日讯 10月29日,“乡村好时节·金秋游山亭”2023第十五届枣庄市抱犊崮红叶节暨生态山亭招商大会在抱犊崮景区举行开幕式。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枣庄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于良,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勇,枣庄市文旅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苑永利,山亭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戴娟,山东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枣庄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秘书长黄晓莉,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崔凤鸣,山亭区委国企工委副书记、区国资中心主任高永文,翼龙文旅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彬,山亭区北庄镇党委副书记赵净,翼龙文旅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张曼出席开幕式。山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山亭区文旅局局长李岩主持。

山亭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戴娟致辞

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枣庄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于良讲话。

翼龙文旅董事长刘彬与台儿庄古城副总经理崔凤鸣签署“苏鲁豫皖地区联合营销协议”

翼龙文旅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张曼推介“橙黄橘绿 乡村盛景”主题“百味山亭 采摘之旅”线路、发布“畅玩抱犊崮-熊耳山-柜族部落景区2023金秋特惠专票”。推介中提到,翼龙文旅即日起至12月31日隆重推出“畅玩抱犊崮-熊耳山-柜族部落景区2023金秋特惠专票”,广大游客朋友可在抱犊崮或熊耳山任一景区售票处购买“抱犊崮景区+熊耳山景区60元门票一票通”或“抱犊崮景区+熊耳山景区学生票30元门票一票通”,凭票可以在3天之内同时游玩抱犊崮和熊耳山景区。

开幕式后,嘉宾领导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参观了解各类展销产品及节会活动。

现场还设置了“产业突破”山亭特产及非遗产品展销、“醉美红叶,欢乐徒步走”活动、名家书画惠民活动、研学树叶塑封敲木染体验等活动,引得现场数百名游客驻足观看,踊跃参与。

自2008年以来,山亭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抱犊崮红叶节。十四载连续耕耘,红叶节已成为市民的节日、游客的盛宴、城市的品牌。未来,翼龙文旅将继续以山扬名,深度挖掘文旅资源,丰富拓展旅游业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将继续以叶为媒、以节会友,进一步宣传推广山亭红色旅游、生态旅游、康养旅游资源,对外展示好山亭大美山河景色和大好人文风采。为做大做强山亭文旅产业,擦亮“山亭大公园 五彩花慢城”品牌添砖加瓦。

闪电新闻记者 郑亮亮  通讯员 刘彬 报道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