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13日 10:23:45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2日讯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激发消防指战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枣庄市台儿庄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继承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消防指战员先后参观了黄丘山革命根据地、八路军115师运河支队办事处遗址、唐庄鲁南民间收藏馆。八路军115师运河支队成立之初,便以丁庄为中心开辟了黄丘山革命根据地,村内有30余名参军战士,先后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素有“丁半连”之称,书写了一段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同时留下了许多珍贵的文献资料、革命文物、历史遗迹以及动人的英雄事迹。

活动结束后,全体消防指战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红色教育、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消防救援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刘聪聪  通讯员 武山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