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8月18日 16:26:29   来源:枣庄新闻网

枣庄新闻网讯 8月15日晚,“榴筑梦”露营市集音乐节第二季暨2023枣庄市大学生国风音乐节在飞行小镇拉开序幕。一场活力四射的音乐节为高校音乐社团和热爱音乐的大学生们免费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彰显青春风采的舞台,给市民、游客带来一场“青春向上、活力激情”的视听盛宴。

初秋的飞行小镇景色迷人,夜幕降临来自周边各地的观众陆续到达活动现场,音乐节正式开幕后,一曲又一曲动听的歌曲活力四射、激情满满,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除了音乐表演之外,现场还有热气球和露营市集。各种特色美食和传统工艺文化产品,让现场的市民和游客体验到了大学生乡村音乐节的魅力。

据了解,“榴筑梦”露营市集音乐节第二季暨2023枣庄市大学生国风音乐节,是由共青团枣庄市委、共青团峄城区委、榴园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活动旨在宣传石榴文化,助力强工兴产,服务招才引智,打响枣庄城市品牌。通过新潮、时尚的文艺活动增强年轻人对家乡发展及石榴文化的认同感与归属感,鼓励年轻人留在家乡、建设家乡,展现我区蓬勃发展的青春形象。(记者 任翔 通讯员 孙慧 孙华羽)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