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1月17日 09:38:12   来源:鲁网


鲁网11月14日讯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1月14日,税郭镇组织部分机关党员在枣庄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弘扬红色文化 传承英烈精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推动形成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

进入园区,党员代表们肃然起敬,大家整齐排列成队,瞻仰烈士纪念碑,为烈士献上花束,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表达对先烈最崇高的敬意。讲解员慷慨激昂地向党员讲述了烈士们的革命故事,使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自强、为人民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使党员代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下一步,税郭镇将继续认真学习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秉承红色信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通讯员 王瑞琳)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