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04日 11:49:4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月2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元旦假期,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近悦远来 枣城有戏”主题活动丰富多彩。据统计,全市15家重点监测景区接待游客21.19万人次,其中台儿庄古城接待游客7.52万人次。

精心策划推出了“品国潮、过大年——鲁南民俗休闲之旅”“品舌尖上的枣城年味——生态美食之旅”“速度与激情——冰雪运动康养之旅”“榴光溢彩 年味枣城——红色文化研学之旅”4条冬季文化旅游线路,台儿庄古城、中华石榴文化博览园、墨子科技文化城、铁道游击队景区等冬季十大网红打卡地,让游客畅游枣庄的同时,能够得到优质快捷的服务。

围绕“乐享齐鲁活力年”主题,策划举办“近悦远来 枣城有戏”福乐枣庄贺年会系列文旅活动,滕州市举办红荷湿地景区“寓教于乐 玩转湿地世界”系列活动、《遇见·未来》儿童画展,薛城区举办无人机灯光秀、铁道游击队情景剧表演,山亭区举办“惠游山亭·乐享非遗”庆元旦民俗展演、“辞旧迎新庆元旦 翼龙腾飞迎曙光”系列活动,市中区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戏下乡活动、“迎新年庆元旦”小戏小剧展演联欢会,峄城区举办“榴光溢彩”系列文旅活动,台儿庄区举办2024“福乐枣庄”贺年会暨台儿庄古城春节大庙会,市图书馆举办“赓续剪纸技艺 传承非遗精神”传统文化体验等“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市文化馆举办公益培训、非遗展览活动,市博物馆举办“博物馆奇妙夜”活动,市艺术剧院举办群众性小戏小剧线上展演。一系列文旅活动的开展,深受广大市民和游客欢迎。(记者 王龙飞)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