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26日 14:11:18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2日讯 为加强市中籍返乡大学生对市中深厚文化底蕴的了解,积极推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吸引更多市中籍大学生回家乡就业创业,近日,共青团枣庄市市中区委联合区人社局开展榴枣归乡—“青鸟计划·智汇市中”市中学子家乡行非遗文化专场活动,50余名市中籍大学生参加活动。

学子们参观了市中区文化馆非遗展厅,通过非物质文化遗产图片、实物的展示,感受非遗文化,传承非遗精神,让学子们沉浸式体验家乡变化、了解家乡文化底蕴。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组织“市中学子家乡行”等人才交流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宣讲推介等方式,强化市中籍大学生对家乡的深度了解,让大学生们沉浸式体验家乡变化,产业特色,文化底蕴,引导青年学子投身家乡建设,为市中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