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1月09日 10:18:43   来源:枣庄新闻网

近日,记者获悉,滕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推进片区网格化管理模式,全面构建“领导联片、局室联格、干部联企、结对联建”的四级网格服务体系。

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开发区积极开展线下精准帮扶指导,安排41名党建工作指导员(网格员)联系服务100家企业,实现对网格联系企业情况全掌握、责任全覆盖、服务无遗漏、管理无缝隙,进一步推动服务靠前一步、力量下沉一线。自去年7月实施网格化片区工作以来,共开展各类入企活动180余人次,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党建和生产经营等方面问题40余件。

同时,开发区建设滕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数据平台,将园区网格化片区、非公企业和党建工作指导员(网格员)信息数据录入平台模块,建立企业数据信息一张表、一张图,实现电脑端和手机端信息数据共享。平台通过实时采集、自动分析、远程监管,对园区非公企业党建活动、生产经营、问题诉求等情况进行全程记实,做到信息采集在平台、情况掌握在平台、督促落实在平台,为党建与企业发展融合共促插上信息化的翅膀。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