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8月29日 10:25:38

“今天我带来的是针对儿童安全的车内预警提醒与智能门锁控制的奚佑‘车安芯’项目,这是一项能与汽车完美结合的车内防护系统的硬件,集提醒车内生命物体、实时查看车内状况、无钥匙进入车内、远程控制车门关闭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实用型手机软件。”近日,在枣庄市第四届创业大赛赛区决赛现场,奚佑“车安芯”项目团队负责人白云城介绍着参赛项目。比赛中“无人机测绘与应用”“水果混合燕麦片”“佳香缘食品加工”等一批创业成功示范典型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本届创业大赛自6月起,分为组织报名、区(市)初赛、市级复赛和市级决赛四个阶段,先后有68个初创企业类、39个创新团队类、28个返乡创业类、17个创业好导师类,总计152个项目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枣庄梦之翼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飞羊网项目获得初创企业组第一名;枣庄新动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无人机应用与测绘项目获得创新创意组第一名;枣庄市佳香源食品有限公司的佳香缘食品加工项目获得返乡创业组第一名;李强、金波、梁迪、秦照、郑徽获得创业好导师组金奖。获奖者将与其他二三等奖获得者共同分享30余万创业创新奖金。


获得返乡创业组第一名的宋文武难掩激动之情,“本次创业大赛让我收获颇丰,得到了专家级创业导师的指导和教授,我一定以此为鞭策,不断激励自我、提升自我,通过所学努力带动父老乡亲创新创业,共同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