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0月19日 16:31:50
      鲁南传媒网10月19日讯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带领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落实《山东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点管理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刘志才一行先后检查了滕州市、薛城区食品“三小”、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所等5个现场,对条例贯彻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刘志才要求,各级要深刻认识加强食品“三小”监管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坚持问题导向,提升监管效能,不断增强“三小”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要抓细宣教工作,提升知晓率与普及度,抓牢责任分工,不断完善监管体系,抓紧日常监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抓实分类施治,实现行业规范提升。各级政府要统筹规划、合理布局,采取资金补助、场地租赁和就业服务等措施,鼓励支持引导一批“三小”店面进入集中区域定点生产经营,不断健全食品“三小”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机制。